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学风动态

凝聚学生骨干力量  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2024-04-20   来源:
凝聚学生骨干力量  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交流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提高教学质量行动纲要,大力推动市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和“四个校园”建设,我院学风建设交流会于2013年4月1日下午在求真楼1210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龙、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全院300余名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宋小霖主持。
      会上,宋小霖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将成立学生助理团学生组织,并就建设目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责、学生助理的选拔、培训与考核作了详细阐述。随后,李龙副院长就全院学风建设现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班风、学风、校风建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肩负着全院学风建设的重大责任,各基层学生干部要及时了解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应协助好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开展班级同学的思想和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广大班级学生干部要更加注重自身的学习成长,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文化素质。
      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对加强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白了我院在努力建设市级骨干高职院校时,作为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为将我院建设成为学习型校园和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