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学风动态

学院校风督察大队召开新学期全体队员会议

2024-04-20   来源:
全面育人  严谨校风
——学院校风督察大队召开新学期全体队员会议
 
      2013年10月29日中午,校风督察大队新学期全体队员会议在求实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唐显峰老师、校风督察大队各分队负责人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渝同学宣读了校风督察大队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分组名单。
      团委副书记唐显峰老师对新一期的校风督察大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扎实开展好校风督察大队各项工作是深入贯彻学院1号文件,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形成的有力保证,每位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校风督察的各项工作;每位队员要以自己是校风督察大队的一员为荣,以身作则,将文明之风、学习之风带到自己的班级和宿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表率。
      据悉,本学期校风督察工作将在本次会议后正式启动,五个督察分队将各司其职,轮流值周,为学院良好校园风貌的形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