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师生风采

惊艳赛场 走出国门

2024-04-27   来源:
惊艳赛场 走出国门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和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2年8月,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在北京举行。我院工商管理系师生喜获佳绩,惊艳赛场,并获得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高职组参加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决赛的资格。黄锴、石美玲、林韵三名同学以全国高职高专组市场营销专业竞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王涛、胡敏、王念三名同学获全国高职高专组总决赛三等奖;陈娟、岳瀚槭、王颖三名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我院由于成绩优异、组织得当,成为重庆市唯一获得本届大赛“最佳院校组织奖”的单位。
    大赛中,我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六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现场陈述、答辩,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黄锴、石美玲、林韵参赛组的作品因其有独特创新、创意及符合社会需求的特点获得评委的高度赞许,成为了高职组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高职高专学生参加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决赛的参赛队。
    我院经济管理系注重开展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的教学改革,积极组织、精心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和科技竞赛,不断激发在校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创新培养和创业就业闯出了一条新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工商管理系的教师团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201211月,我院王颖、岳瀚槭老师带领黄凯、石美玲、晏学柔三名同学赴新加坡参加第九届国际市场营销大赛,荣获最佳创意奖,实现了我院在高校国际技能大赛中参赛获奖的零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