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师生风采

惊艳赛场 走出国门

2024-04-26   来源: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锴、石美玲、林韵三名同学以全国高职高专组市场营销专业竞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将作为中国赛区高职组唯一代表队,代表中国高职学生参加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决赛。

日前,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在北京圆满结束。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师生喜获佳绩,并获得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高职组参加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决赛的资格。

 大赛中,我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六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现场陈述、答辩,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黄锴、石美玲、林韵参赛组的作品因其有独特创新、创意及符合社会需求的特点获得评委的高度赞许,成为了高职组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高职高专学生参加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决赛的参赛队。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惊艳赛场 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