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学风动态

共创优良学风车辆工程系开展“温课诚信复习迎考”班会

2024-03-29   来源:
携手共创 优良学风
——车辆工程系开展“温课诚信复习迎考”主题班会
      为帮助同学们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学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学院考试工作,我系各辅导员积极动员、组织同学们开展“温课迎考,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同学们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为此,我系各个班级主要集中开展时间在2013年12月16日至2013年12月20日期间,在求真楼各个教室积极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教导同学们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得心理,倡导同学们诚信应考,不作弊,树立良好的班级考风,考纪。
      在班会上,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不少同学对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积极配合辅导员将诚信考试落到实处,同学们当场表示:在以后考试中,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认真履行诚信考试的作风,不作弊,不抄袭,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诚信考试坚持到底。
     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坚定诚信考试的热情,规范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统一行为,特别是刚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放开往日里紧张的学习气氛,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诚信考试,考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