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学风动态

学院成功举行“机电之美”演讲比赛

2024-04-16   来源:
学院成功举行“机电之美”演讲比赛
      2013年5月29日,由学生处、院团委,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机电之美”之演讲比赛决赛在学院风雨篮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饶越同志、纪委书记苏维智同志、副院长朱新民、李龙、廖勇同志、院长助理张利国同志,以及各系部处室的领导和300名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由各系层层选拔产生的9名选手分别从机电的人文美,环境美,教育美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从定题演讲到即兴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向全院师生展示出了自己心中母校美丽的一面,也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爱校之情。
      本次比赛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工商管理系12级会计与审计五班的钟媛获得“机电之美”演讲比赛的一等奖,12级工程管理二班的马丽、12级机电一体化四班的沈辉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12级工程造价四班的糜娅莉、12级工程技术三班的谭垚、12级焊接技术自动化一班的冷双岐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院长助理张利国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谈到:通过这次“机电之美”的演讲比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机电学子演讲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更让我们看到了学院技能、人文、品德等多方面的美,这些美有些很宏大、很雄伟,有些则很细小、很感人。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机电的美继续传承下去,建设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