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风气建设网站

学风动态

机电工程系2012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4-04-18   来源:
 
机电工程系2012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机电工程系于2012年9月8日19:30在风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12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07级、09级、10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蔡智勇、张震、水淼和孙四扬为12级新生传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交流会中,大一新生提出了自己进校以来所遇到的困惑和不解,并针对各自的专业提出了许多专业性和就业问题。张震同学和石丰源老师分别给予了同学们满意的答复。其余学生代表也对新生所遇到的困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对自己帮助很大,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他们的学习自信心,还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任务。